close

 

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▲▼萊拉․蘿絲要是拍賣貞操給出價最高的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 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一名變性人宣稱要是拍賣她的貞操給出價最高的人,只要對方們願意支付一筆手術費。 萊拉․蘿絲(Lila Rose)希望能籌到2.5萬美元(約75萬台幣)來支付她的整形手術費,並承諾給得標者的性愛經驗將會是「美妙得讓人發狂」。 今年 25歲、住在西倫敦的萊拉是一名影音播客(vlogger),目前她正處於燮成真女人 的過渡時期,她持續住射賀爾蒙巳長達一年。萊拉的胸部已經增大到34 C,但這位黑髮「美眉」還想要更豐滿一點,希望籌得2.5萬美元來支付隆胸和豐臀的手術費。 來自法國的萊拉說:「我已經決定出售我的童貞來籌措手術筆。未來的我將是一個煥然一新的女人,誰出價最高,我就跟他(她)發生性關係。」 萊拉一直知道自己想變成一個女人,無奈她在一個管教極嚴的穆斯林家庭裡長大,被迫「禁錮」在一個她討厭的身體裡。 直到3 年前她搬到倫敦居住,才開始穿上女性的衣服,開始化妝。一 年前她開始注射女性賀爾蒙,改了名字。當她發現自己的乳房逐漸隆起、聲音變得更尖時,內心澎澎湃激動不已。現在她只在等待完成最後一步的變性手術,她的美麗人生就真正完整了。

熱點新聞

謝金燕自從父親豬哥亮6月20日的告別式之後,一直沒有公開露面,但今(30)天在YouTube和她的官方粉絲頁上面,卻出現2支宣傳影片,都是關於她下個月參加新加坡醫院的慈善活動。 在第一支31秒的影片中,就見到謝金燕已經染了一頭金髮,穿著白色衣服、戴著白色寬邊帽,氣色看起來挺不錯,端正地坐著說:「 人在面對疾病時,那種痛苦與無助,我深深體會過,我是姐姐謝金燕,9月17號星期天晚上7點,8頻道跟我一起發揮同濟精神,讓愛繼續。」 而另外一支12秒影片裡的謝金燕就輕鬆多啦,反戴著黑色棒球帽的她,身穿黑底條紋T恤,俏皮地說:「我是姐姐謝金燕,9月17號星期天晚上7點,8頻道跟我一起發揮同濟精神,讓愛繼續。」她笑笑的表情,讓酒窩不斷冒出來,可以感覺她的心情不錯。 據悉,這個慈善活動,還有陶喆、林俊傑、薛家燕、鋼琴演奏家巫漪麗等人參加,粉絲看到謝金燕終於出來活動了,都感到相當開心,不過打從去年6月宣布退出台灣歌壇之後,謝金燕真的不再參加任何台灣的活動,都是在國外,也令粉絲抱憾。


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標誌雕刻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標誌雕刻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車貼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卡車篷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-紡織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夾心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-熱塑性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評價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-MDF-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Keyboard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acrylic 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PVC-Banner materia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zund切割機售後服務最好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Acrylic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Adhesive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評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惠商品開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